专题库

推动家政服务健康发展,提升家政服务品质——涿鹿县妇联开展巾帼家政大宣讲培训

2022-06-30 11:38:16 作者: 来源: 巾帼涿鹿公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涿鹿县2022年20项民生工程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提高女性就业水平,县妇联于6月28日联合天垣职业培训学校在东小庄镇界牌梁村开展巾帼家政大宣讲培训,界牌梁村、郭庄村共计4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活动开始,由涿鹿县妇联副主席张延辉同志进行家政宣讲。张延辉主要从家政服务业介绍、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与相关政策、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动员广大妇女转变观念,学好家政技能,并通过参训学员带动身边有需求的妇女参加学习,从而引导更多妇女同胞投身“巾帼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使妇女真正成为乡村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特邀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家政讲师进行授课,通过现场演示、学员练习、老师点评等方式,为学员们讲授了面点加工的技能。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授课,内容丰富实用,实践性强,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关键词:妇联,巾帼家政,大宣讲,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