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青县税务局组织召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

2022-07-07 09:18:44 作者:张悦 高嵩 来源: 长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青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召开“迎七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岗位,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收获,展现了税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勤奋敬业的精神风貌。

  李志刚在听取青年党员干部交流发言后,对青年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青年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共同谱写税务事业新篇章。(通讯员张悦 高嵩)

关键词:青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