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连续四年蝉联全国高职院校满意度第一名

2022-09-13 09:19:25 作者:李改 来源: 长城网

  近日,“阳光高考”平台开展了2022年“院校满意度”评价,“聚焦职教”对职业院校评价情况进行了统计整理,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居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第一名。这是学校继2019年、2020年、2021年连续三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第一之后又一次获评第一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幼专始终秉承“崇德善学博爱”的校训,聚焦“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办学目标,坚持内涵发展、人才强校、文化润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持续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不断把握新机遇、搭建新平台、助力新发展,在人才培养、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辉煌的成果。2022年牵头成立河北省托育职业教育集团,举办托育服务与儿童发展国际论坛,标志着石家庄幼专托育职业教育走在全国前列;2022年成功入选河北省“双高”计划(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和省域高水平专业群),开启 “双高”建设新征程;成功入选河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成为全省教育评价改革的排头兵;连续7年承办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连续6年承办京津冀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推动京津冀学前教育发展。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攀升。学校先后荣获“国际生态学校”“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教科研先进学校”“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通讯员:李改)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教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