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巡视检查护航用电稳定

2022-10-31 14:37:03 作者:戎子琦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最近几天温差明显,电网负荷波动较大,我们要加强巡视,及时比对测温值,以防出现漏洞……”10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35千伏西焦站开展站内巡视,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工作,并记录设备运行状态。

  进入深秋,昼夜温差较大,电网负荷波动较大,平山县内多山、多树,大风天气影响下容易发生山火事件,危及线路安全。为此,该公司提前部署,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监控,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展森林防山火特巡,建立缺陷隐患档案,对所辖区域内负荷高的变电站、用电线路制定周密的巡视计划,该公司还结合近期电网运行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人员在用电高峰期对辖区所属变电站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缺发现的问题隐患,切实提升平山电网供电可靠性。

  同时,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入社区、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对用户的进线电缆、配电变压器等设备采取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发现的问题,筑牢电网安全防线,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用户用上放心电。(戎子琦)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