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爱心点亮乡村教育 电脑助力学生成长

2022-11-04 09:36:07 作者:李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尚)日前,正定县新安镇学区吴兴小学400多名学生用上了由吴兴支村两委、点亮乡村公益助学组委会捐赠的爱心电脑。此次捐赠的电脑,有效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环境,提高了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的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

  爱心电脑捐赠现场。

  校长王永辉表示,支村两委和点亮乡村公益助学组委会的善举正是急学校之所急,解决了学校电脑配置老旧无法更好开展信息技术等相关课程的难题。他对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全校师生将会把这份爱心化作不竭动力,不懈奋斗、加倍努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焕然一新的电脑教室。

  孩子们用电脑软件绘画。

  作为此次爱心电脑捐赠仪式的主办方,吴兴村支书、点亮乡村理事会副会长于栋表示,今年是点亮乡村公益助学组委会“爱心电脑”捐赠活动的第一年,未来该组委会将继续加大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将爱心活动传递下去,为点亮乡村教育,引领学生健康发展!

关键词:乡村教育,科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