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教研培训促提升,扬帆奋进共成长——记高一年级参加市教科所培训

2022-11-14 10:02:31 作者:李层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提升教学能力,在石家庄市教科所组织下,新华区教研室布置了一次高一年级教师网络教研培训活动。

  教学处高度重视本次教研培训活动,将培训要求及安排传达到每一位教师,要求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教研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为11月7日到11月11日,九大学科老师均参加了培训,每个学科培训时间为一天。

  本次的培训内容,很贴近一线教师的日常教学实际,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书写学习笔记,汲取精髓,收获满满。

  研于心,践于行。为期五天的培训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有学习,有交流,有总结。此次教研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对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