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顺平县供销社农特产品供应链直播基地带企直播火热进行中

2022-11-17 21:42: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如锦园艺正在直播中。

  “欢迎来到我们直播间,宝贝们可以看到这是我们基地的碧玉,有叫豆瓣绿,有净化空气吸附甲醛的功能……”11月13日,在顺平县供销社农特产品供应链直播基地(下文简称“直播基地”),河北省如锦园艺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专业主播的指导下开展着直播。

  酥脆香蔬菜制品加工坊直播图片。

  为充分发挥直播基地培育孵化功能,浓厚县域农特产品企业电商氛围,带动企业发展线上销售主观能动性,提升农特产品企业直播技能,提高顺平县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当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顺平县农特产品供应链、销售链条打造。顺平县供销合作社在直播基地开展了系列直播活动。

  主播正在推介顺平县优鲜农牧有限公司三优富士苹果。

  根据企业有无直播平台账号,系列直播活动分为培育直播和宣传推介直播两种形式。对有直播平台账号的企业产品,开展培育直播,即企业直播人员携带样品到直播基地进行直播,主播导师在直播过程中与其进行配合,从直播话术、镜头感、互动环节等方面对企业直播人员进行指导,提高其直播技能,培育企业自有“网红”。对没有直播平台账号的企业产品,用供销合作社直播账号进行宣传推介直播,对入驻产品进行直播推介,扩大顺平县农特产品市场影响力。

  截至目前,已为顺平县优鲜农牧有限公司、河北省如锦园艺股份有限公司、顺平县酥脆香蔬菜制品加工坊等直播基地产品入驻企业开展直播21场。

关键词:顺平县供销社,农特产品,供应链,直播基地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