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三突出”促党建领审实现“同频共振”

2022-11-24 19:49:09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县委审计办职责。不断夯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县委审计办认真谋划县委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确保将上级审计委精神传达到位。该办及时对审计工作进行提炼总结,通过报送审计报告和专报,发挥好审计参谋助手职能作用,助力为全县审计工作把好方向。

  二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一岗双责”。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做到局党组书记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形成了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上下贯通、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严守党纪党规,确保廉洁从审的工作氛围。

  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树立审计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审计文化书屋、审计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努力打造灵寿审计党建特色。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一方平安。近段时间该服务队还积极开展了创省级文明城志愿服务,彰显灵寿审计良好形象,为灵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