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战“疫”不忘学习--灵寿县审计局“两积极”掀起学习热潮

2022-11-25 17:16:27 作者:郑心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灵寿县审计局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切实保障了分包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防疫工作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拓展学习途径,将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学习审计业务知识“两手抓,双提升”。

  一是积极学习防疫政策。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通过观看新闻、网络视频等学习方式,将学习成果及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人员配置和责任分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提醒居民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积极协助社区落实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应急处置工作。用实际行动有效开展好疫情防控。

  二是积极学习审计业务知识。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通过新旧版本对比学习,实时更新审计干部的知识储备。通过以往业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具体审计工作思路,了解重大方针政策,借鉴优秀审计经验,学以致用。(郑心怡)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