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顺平县供销社农特产品直播基地首场直播如期举办

2022-11-26 21:21: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日,2022年顺平县农特产品供应链直播基地首场直播如期举行,主播对顺平县馋物椒、白马牙玉米糁、薯福记等农特产品进行了直播推介。

  顺平县地处太行山东麓与华北平原交接带上,西北部为太行山区,东南部为华北平原。呈西北至东南斜长,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分中低山、丘陵、平原三种地貌,是“中国桃乡”“中国苹果之乡”。该县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气候优势,境内土壤有机质含量丰富、通透性强,昼夜温差大,且空气清新,水质清澈无污染,使得果品种植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建成了苹果、鲜桃、柿子、杏李(子)四大产业片区。除此之外,红薯、草莓、软枣猕猴桃、酥脆香辣椒、小米、玉米糁等农特产品丰富。

  在顺平县供销社农特产品供应链直播基地开展系列直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直播基地培育孵化功能,浓厚县域农特产品企业电商氛围,带动企业发展线上销售主观能动性,提升农特产品企业直播技能,提高顺平县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当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顺平县农特产品供应链、销售链条打造。

关键词:顺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