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三心服务”树形象 供电优质提质效

2022-11-27 14:19:16 作者:王云杰 来源: 鸡泽县供电公司

  “谢谢你们的及时帮助,没有耽搁孩子上网课,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近日,在鸡泽县风正乡亭自头村居民李女士对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道。

  为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良好供电服务品牌形象,拉近与客户之间距离,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你用电 我用心”优质服务活动,用细心、贴心、爱心服务客户。

  在实际工作中,细心服务为群众。各经理建立村级供电微信群,群众有用电需求,经理会及时进行沟通解决;每家每户发放“供电服务亲情卡”,方便群众维修和咨询;定期深入47个自然村进行走访,设立咨询台开展安全用电、电力法规等宣讲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宣讲资料3万余张,接受用电咨询80余次;围绕春灌、夏播、秋收秋种等农业生产用电特点,及时深入到农村田间地头,为群众排除农业用电上存在的困难120件,保障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贴心服务为企业。主动走进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根据企业用电情况,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检查电器设备,排查和解决企业用电故障隐患;征求企业在服务方面的意见,全力提升电力技术服务的保障水平,确保了企业的生产用电和安全用电。爱心服务助贫困。建立了残疾人、孤寡老人档案,实行“一对一”帮扶,主动深入到特殊群体家中义务检修线路,诚心帮助特困群众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心系留守儿童,定期走进辖区内小学,为孩子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孩子安全用电意识,用爱心守护光明。

  截至目前,该公司发放宣传宣讲资料3万余张,接受用电咨询80余次,为群众解决用电困难和问题120件,排查和解决企业用电故障隐患20处,为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和企业的安全生产用电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王云杰)

关键词:鸡泽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