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青少年书法展开幕式暨2023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3-01-13 19:28:16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桥西区图书馆

  1月13日上午,由桥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桥西区图书馆和墨来轩书画社联合承办的“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青少年书法展开幕式暨2023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桥西区图书馆举行。

  本次的书法展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展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筛选出50多幅优秀作品亮相本次展览。青少年们以笔抒情,以墨逐梦,书写党的丰功伟绩,饱含着对国家的祝福,以及对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

  百节年为首,春节不仅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更承载了与家人团圆相聚的美好寓意。本次活动恰逢佳节,为更好地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春节增添年味,特别组织大家一起裁红纸、写春联、聊年话,通过一幅幅载满对新一年美好向往的春联送出祝福,来共庆佳节。

  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通过这次活动,对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节日有了更深入的文化认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给广大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

关键词:青少年,书法展,送春联,桥西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