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法玲珑综法服务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促调解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3-03-14 14:3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2日下午,“中国梦·法制情” 法玲珑综法服务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促调解高峰论坛圆满落幕,300多位法律界工作人员相聚石门,共同探讨多元解纷的创新与发展。

  河北省信用协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王宏涛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全力推动多元解纷工作再深化、再细化、再实化,以强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中促调解河北办事处主任王雅靖详细讲解了中促调解优势及多元解纷的机制,以及市场未来呈现出的复合化、差异化发展,“法律人”要将推动特色多元化纠纷解决体系的建设作为首任,完善多元解纷机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冀华律师事务所的杨辉主任讲解了关于“诉调和不良”的内容,提出了当前市场解决此类问题,更需要综合性多元合作的机制,拓展多元化解决纠纷新路径,切实解决根本问题。

  法玲珑综法服务平台战略顾问郭旭为大家讲解法玲珑综法服务平台的权益和支持,包含法玲珑平台的模式、业务方向、合作机制、未来发展愿景等内容,同时也表示今后法玲珑会持续做好公益普法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普法公益中,以高质量普法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法玲珑,服务平台,中促调解,高峰论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