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精彩!最炫民族风的花样打开方式

2023-05-26 09:59:09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5月24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沧州《宛乡武韵》。

  在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表演项目内容丰富多彩、节奏分明,参赛运动员们忘我而投入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近年来,河北省注重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行挖掘整理,推送二贵摔跤、八极雄风等多个表演项目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5月24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秦皇岛《猴打棒》。

  5月24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石家庄《战鼓新韵慕常山》。

  5月24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石家庄《战鼓新韵慕常山》。

  5月24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石家庄高跷《闹天宫》。

关键词:最炫民族风,传统体育,运动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