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深泽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2023-07-28 10:08:50 作者:郜天洋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郜天洋)为进一步推动法律援助扩面提质,保障居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7月27日,深泽县司法局在该县华丽社区开展了“向着美好生活再出发”法律援助提质扩面民生工程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政策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现场咨询等方式,吸引了500余人到场参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普法手提袋5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增强了法律援助扩面提质民生工程政策宣传的广度、深度。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作,坚定不移解民忧、惠民生、聚民心,办成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好事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关键词:深泽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