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初中语文、道法学科名师流动课堂走进深泽

2024-03-27 15:14:03 作者:齐志朝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齐志朝)近日,石家庄市初中语文、道法学科名师流动课堂在深泽县新开初级中学开讲。石家庄市第44中学市级语文名师李珊、石家庄北师大附中市级道法名师杨瑞芳、深泽县赵八中学市级语文名师宋丽娜、深泽县新开初级中学县级道法名师纪丽丽等4名教师,先后进行了精彩的示范课展示。

  授课结束后,石家庄市教科所初中道法教研员、资深道法专家王金刚,石家庄市教科所语文教研员、资深语文专家刘玉,石家庄市第40中学道法教研组长、河北省评优课一等奖获得者王维,为老师们做了精彩点评。

  深泽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炜全程参与此次听课教研活动,并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育人水平及深泽教育未来发展等方面,和与会专家、教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该县教育局领导吴志方、张占斌、王建良,教研室主任刘吉、语文教研员韩月娟、各初中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语文教师、道法教师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深泽县,新开初级中学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