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警校联动 齐抓共管 共筑安全防线
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七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2024-03-27 15:14:03 作者:苏立飞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苏立飞)3月26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七中学围绕第29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邀请栾城区城关派出所、栾城区教育局安全办联合指导该校开展“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为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逃生避险能力,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同时为了提高学生法律意识、保护合法权益,举行了“预防校园欺凌”教育大会。

  多方协作,联合部署,精心安排。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有序开展,全体师生迅速到达预定集合点。

  栾城区城关派出所姚志伟警官为全体师生做了“预防校园欺凌”教育培训报告。详细介绍校园欺凌的定义、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教育学生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周”系列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学生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培养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避险能力。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七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法治安全教育,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关键词:警校联动,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