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馆陶联社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2024-03-28 16:44:27 作者:张利威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利威)为全面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打击不法洗钱犯罪活动、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近日,馆陶联社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群众主动远离洗钱活动,合力维护良好金融秩序。

  依托网点做好前沿主阵地宣传。馆陶联社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面向客户讲解地下钱庄、赌博洗钱等洗钱犯罪活动危害,营造“随处可见、随时可学”的反洗钱浓厚宣传氛围。

  深入宣传扩大覆盖范围。馆陶联社组织宣传队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向广大群众开展打击洗钱犯罪、严惩违法放贷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答疑解惑,普及反洗钱知识,让反洗钱知识行万里、进万家,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和安全意识,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关键词:馆陶联社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