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馆陶联社开展业务连续性应急演练

2024-03-29 11:00:49 作者:武永生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武永生)为提升业务连续性管理能力,妥善处置业务中断风险,提高全辖应对突发事件综合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馆陶联社开展了业务连续性应急演练工作。

  为确保此次业务连续性演练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统筹安排演练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演练方案,根据演练内容,各相关部室制定演练计划、应急预案,模拟突发事件,将相关操作要求第一时间通知到相关网点,确保参演网点准备到位。在演练阶段,参演网点按照日常应急预案进行应急处置,参演人员按照演练流程及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客观真实地将观摩人员带到了应急事件发生时的意境中,增强了演练效果,有效验证了应急预案的合理性、有效性和适用性。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馆陶联社员工对业务中断时应急处置工作的认识,熟悉了处置的程序和方法,对业务连续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促进业务连续、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馆陶联社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馆陶联社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