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邯郸市城区联社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

2024-03-29 11:00:49 作者:马小斐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小斐)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敬意和关爱,增强退休职工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近日,邯郸市城区联社为近期退休得几名退休职工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对同志们的兢兢业业和辛勤付出表达联社党委和工会的祝福和感谢。

  欢送会上,退休职工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岗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珍贵回忆,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和退休感言,感谢城区联社多年来对自己及家人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自己对联社和“三农”事业的真挚情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忆往昔、谈成绩、叙友谊、话未来,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退休职工欢送会体现了邯郸市城区联社对退休职工的深切关爱和重视,彰显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同时,也让年轻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工作所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共同为“三农”事业奋斗,为邯郸农信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