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哈尔滨创业投资协会新兴产业行业研究院成立

2018-05-28 10:42:19 作者: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

  近日,哈尔滨创业投资协会与天风证券、北京紫峰创投共同成立了哈尔滨创业投资协会新兴产业行业研究院。研究院旨在为政府部门、创投机构、行业企业等在产业规划、投资决策、资源对接、产业咨询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的研究服务。目前,行业研究院正在研究智能制造、智能汽车行业这一课题。

  据了解,行业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研究实力,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做好政府的“智囊团”;充分结合哈市创投行业现状,在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产业基金管理运行、产业资本化和证券化等方面为全市创投机构做好专业服务,做好创投机构的“参谋家”;为哈市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产业咨询和资本对接服务,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加速发展,做好企业的“策划师”。

关键词:协会,创业投资,新兴产业行业研究院,哈尔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