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南通市火炬手协会成立

2018-05-28 10:44:12 作者: 来源: 南通日报
分享:

  经过3年多筹备,南通市火炬手协会26日正式成立,将继续开展火炬手、体育爱好者之间的联谊活动,推广奥林匹克精神,推广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

  2009年5月,来自南通、南京、上海、苏州、盐城、连云港等地,参加北京第29届奥运会南通境内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护跑手,组成南通火炬手联谊会,并连续举办九届年会,每届年会都有一个体现鲜明时代特色和弘扬奥运体育精神的主题,效果实在。2015年第七届年会起,相关负责人就开始为协会成立奔走,并最终在民政部门备案成立。

  当天,火炬手协会举行第十届年会,向南通特教中心的孩子们赠送体育器材。乒乓球奥运冠军陈玘也受邀与火炬手一起,和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开展打乒乓球、模拟火炬传递等互动,“奥运火炬传递的就是参与精神,我也想借此机会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参与到关爱特殊的孩子中。”

关键词:火炬手,协会,南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