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实验小学 安瑞欣

2018-05-31 15:0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安瑞欣,女,生于1981年12月, 2000年8月参加工作,中小学二级教师,新乐市实验小学数学教师。

  安瑞欣上课。

  思想上始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此生只愿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为人生目标,为人师表,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高尚,是新乐市“师德先进个人”。

  安瑞欣上课。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善于正面引导、激励学生,能公平对待班里的每一个孩子,尤其是关爱那些让人“爱不起来”的孩子。对班上的让老师“头疼”、让同学“敬而远之”的“破坏大王”也决不放弃,而是带着真诚走近他的家庭,了解他的生活。多次家访,几次谈心,课上课下的关心和爱护,终于让笑容又回到了这个孩子的脸上,让同学们和他交上了朋友,让爱走进了他的心里。遇到班上孩子的家人身患重病,生活窘迫,不冷眼无视,而是慷慨解囊,无私帮助,赢得了学生的信任和家长的称赞。

  安瑞欣辅导作业。

  工作中扎根一线,治学严谨,勇于改革,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教学风格。近几年来分别在石家庄市素质赛、评优课和“一师一优课”活动中获奖,多次在教育局组织的教研活动和送教下乡活动中作公开课,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近五年年终考核中两次获新乐市政府嘉奖,两次获新乐市政府记功奖励,被评为新乐市学科名师,石家庄市骨干教师。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