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马头铺学区西名村小学 王凤娟

2018-05-31 16: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凤娟工作照。

  王凤娟,女,1979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1999年参工,一级教师,现担任西名村小学的教导主任、学籍管理员、信息管理员、图书室阅览室档案室管理员,同时兼任六年级的数学、英语以及三年级的《抗干扰学习》教学工作。

王凤娟工作照。

  热爱本职工作,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工作中以宽容的心态包容他们,用爱去感化他们,与学生谈心,给予学法指导、心理疏导,将爱的甘霖洒进每一个学生的心田,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尊敬与爱戴。曾记得自己生病手术后第二天就带着伤口走上讲台,血水透过包裹的纱布浸湿衣服;孩子生病住院无暇照顾;工作繁重加班到深夜……这些年因工作愧对家人,愧对自己的身体,但是为了自己所钟爱的这份事业我无怨无悔。

王凤娟工作照。

  治学严谨,业务突出,先后获得“石市骨干教师”、 “新乐市学科名师”、“优秀班主任”、“优质示范课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抗干扰学习》优质课一等奖、石市数学优质课一等奖、石市素质评价论文二等奖、石市“一师一优课”二等奖、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优秀学员”及数次新乐市评优课一等奖,多次年度考核获“嘉奖”、“记功”奖励。2017年4月,在河北省学能研讨会上展示校本课程优质课,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