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承德市召开定向测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一次会员大会

2018-07-16 15:06:2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7月10日,河北省承德市定向测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一次会员大会在承德市上河新城召开。该协会全体会员和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路和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据了解,该协会是由承德市体育局和承德市行政审批局于2018年5月17日批准成立并于当天接到承德市体育局颁发的《准予成立的批复》和承德市审批局颁发的《准予成立登记的批复》的。协会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组织第一批会员召开了成立大会和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上,承德市体育局和承德市审批局相关领导分别宣读了《准予成立的批复》和《准予成立登记的批复》。听取了协会会长吕春梅同志作的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承德市定向测向运动协会章程》和《承德市定向测向运动协会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吕春梅、吕亚民、李小彬、张冲、钟蒙辛、秦东亮、侯伟倬、樊艳清、张艳等17名同志担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承德市定向测向运动协会领导机构,经理事会认真研究并表决通过,选举吕春梅为会长,选举侯伟倬、李小彬、钟蒙辛、吕亚民张冲、秦东亮、樊艳清为副会长,选举张艳为秘书长,选举吴月华、王越、黄艳红、吴畏、杨华莉、谢国伟、甄瑞鑫、张宝川为副秘书长。

  会议上,会长吕春梅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她说,按照4A级以上协会管理标准,2018年,鼓励承德市各高校开展定向运动的专业比赛训练,在以双桥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为主的辅导班开展青少年的定向和无线电测向运动,在全市开展定向和无线电测向运动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工作,组织协会会员参加交流学习,以白草洼、御道口等景区作为基地开展定向和无线电测向的训练和比赛,普及群众性定向运动。2019年,组织举办各级各类定向和无线电测向赛事,争取获得省级甚至全国赛事的承办权,扩大定向和无线电测向运动在社会的影响力;2020年继续推行普及工作,做好培训工作和赛事活动,申请4A协会评审,同时不断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使定向和无线电测向这两项回归自然、陶冶情操、增强体魄的活动更加蓬勃发展,为承德市定向和无线电测向运动事业的发展和提高而努力,将本市的全民健身运动推向更高、更广、更强。

关键词:定向测向运动,协会,承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