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山东省篮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8-07-16 15:16:15 作者: 来源: 齐鲁晚报网
分享:

  7月14日下午,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篮协、俱乐部、高校、体校、企业及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省篮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省篮管中心主任魏淑波当选第六届山东篮球协会会长。会上,山东篮协正式上线“鲁篮在线”APP,并举行山东篮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会议议程,省篮管中心副主任张海忠作山东篮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魏淑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紧紧围绕篮球强省建设这个总目标,按照走在前列、全面求强的部署要求,抓基础、搭平台和强服务,创品牌,打造一流的知名运动队和省内联赛,提升竞技篮球的塔尖高度,夯实职业篮球、社会篮球、青少年篮球的塔基宽度和深度,从根本上提升我省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团结一切力量。用改革的思维、理念和方法,率先突破,构建符合篮球运动未来发展方向的制度体系,打造山东篮球样板。

  会上,由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重点打造的“鲁篮在线”APP正式上线,“鲁篮在线”APP集纳了新闻公告、会员管理、在线培训、赛事直播、比赛报名、场馆查询、赛事招标等功能,方便广大篮球工作者进行在线学习和交流,让普通篮球爱好者能够迅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它与山东篮协官网、山东篮协微信平台打通,实现山东篮球多渠道、多终端、多形式的发布格局,是我省历史上第一个篮球类专业APP服务平台。
最后,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焦点,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与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青少年篮球培训、篮球赛事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卡尔美将为山东篮协各项赛事开展提供服装赞助和支持,共同推动山东篮球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山东省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