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承德市农、文、旅携手助力河北省旅发大会

2018-07-23 09:25:26 作者:兰孟羽 来源: 承德市委宣传部
分享:

  非遗展示活动中的满族刺绣。

  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18日至20日在承德举行,承德市农牧局、文广新局、旅游协会携手,丰富展示内容,为旅发大会增添了新的魅力。

  特色项目上阵彰显承德魅力

  本次旅发大会展览现场,承德市文广新局以“传承德泽,以文化人,保护非遗,延续文脉”为口号,采取展演、展示、展销兼容,静态与动态并举的方式,打造活动特色与亮点。在非遗展示活动中特别设计了剪纸、布糊画、刺绣等项目,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非遗文化。

  展会走进景区农产品带回家

  承德市农牧局以“京津水源地,承德生态农产品”为口号,推荐承德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全面展示奶业、茶业、菌业、农机等特色产品,受到参会人员和游客的青睐,进一步提升了本地产品的知名度。

  旅游商品创新融入现代生活

  承德市旅游协会以“至纯至真,承德印象”为口号,打造承德特色的旅游商品展示区,对拓展承德市旅游商品行业的内涵和外延、加强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与转化、推动旅游商品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关键词:承德,旅游,文化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