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打造一流服务团队
鹿泉区中医院举办“打造医院服务标杆窗口” 培训活动

2018-08-02 14:47:54 作者:王景花 刘红书 郑成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日讯(通讯员王景花 刘红书 郑成彪)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建设步伐加快,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需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鹿泉区中医院直面自身服务质量与患者期望值间存在的差距,于2018年7月31日举办了《打造中医院服务标杆窗口》培训活动。此次活动致力于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以病人需求为已任的服务宗旨和理念,实现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总目标。

  此次培训以理论讲授结合现场指导的方式展开。培训内容较为广泛:一是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敬业精神,让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显于行,将服务做细做实;二是塑造员工职业形象与服务规范;三是建立专业的礼仪标准;四是熟练应用沟通技巧,建立和谐医患关系。通过将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患者提供全程的优质服务,

  细节决定成败,形象创造价值。此次培训必将使鹿泉区中医院服务质量提档升级,为鹿泉区中医院快速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并不断提升患者健康水平和就医获得感、满足感。

关键词:鹿泉,医院,服务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