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河北第三届婚恋文化节举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8-20 15:13:34

  图为8月19日拍摄的河北第三届婚恋文化节活动现场。(记者牟宇摄)

  8月19日,2018伊利安慕希河北第三届婚恋文化节——婆婆妈妈地铁相亲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勒泰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妇女联合会等单位主办,通过在石家庄地铁1号线布置特色相亲通道、利用微信平台打造安全自助式查询服务等方式,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知相识的公众平台,吸引了上千名单身青年及家长参与。

  模特在河北第三届婚恋文化节活动现场展示婚礼服饰。(记者牟宇摄)

  图为8月19日拍摄的河北第三届婚恋文化节活动现场。(记者牟宇摄)

  市民在石家庄地铁1号线相亲通道内浏览相亲信息。(记者牟宇摄)

关键词:婚恋,文化节,河北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