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18中国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8月30日启帷

2018-07-17 09:21:45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7月1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库集团、万全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暨大型O2O订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据了解,2018中国万全燕麦和鲜食玉米文化节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万全区举行,主题为“燕玉之乡·寻梦万全”,由万全区政府和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网库集团共同主办。期间将举办燕麦和鲜食玉米十强好单品评选、“互联网+”燕麦和鲜食玉米产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万全区绿色生态燕麦和鲜食玉米系列农产品、食品加工工艺以及优良的招商环境。

  万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友告诉笔者,万全享有“中国燕麦之乡”“鲜食玉米之乡”的美誉。全区现有燕麦生产加工企业120家,年交易额超过6亿元,是全国最大的燕麦加工基地。全区鲜食玉米种植面积稳定在6万亩,加工企业19家,2017年出口创汇达650万美元。主打产品有鲜食糯玉米、鲜食甜玉米、玉米罐头等多个品种。

关键词:燕麦,鲜食玉米,文化节,万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