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高级定制”将成新亮点

2018-09-04 16:34:22 作者:张伟亚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高级定制”将成新亮点

  从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获悉,代表服装行业最高水平的“高级定制”系列活动将亮相雄安,成为本次文化节的新亮点。

  定制主题系列活动包括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和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揭幕仪式、现代时尚定制国际论坛、时尚定制主题秀等。系列活动在本地传统产业特色基础上,融合雄安新区新的发展变化,突出定制品质生活理念,将为雄安新区定制产业文化、创意设计文化提供全新视野。

  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与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传统服装产业附加值,引领服装产业走以设计为引领的高端时尚之路。现代时尚定制国际论坛,将以时尚定制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高端时尚与定制行业专家发表独特见解,向世界传递高级定制的魅力,展现雄安新区服装产业的高端定制时尚形象。(记者 张伟亚)

关键词:白洋淀,服装,文化节,新亮点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