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传承燕赵文明 河北省书画鉴定研究会成立

2018-09-10 09:30:29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传承燕赵文明加强艺术交流河北省书画鉴定研究会成立

  9月9日,河北省书画鉴定研究会在石家庄成立,旨在促进河北书画事业的健康发展,规范、繁荣书画市场,保护广大书画消费者的权益。

  河北省书画鉴定研究会9日成立。记者 郑佳洵 摄

  据悉,河北省书画鉴定研究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庄明峰任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郎岗峰任研究会会长。

  郎岗峰表示,研究会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为广大书画消费者提供交流、鉴定、收藏、市场分析等优质服务,广泛开展书画培训、名家讲堂、书画展示、书画作品展销等服务,既“繁荣市场”又“规范市场”,推进河北文化建设,真正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让改革开放的红利落实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头上。

  据介绍,河北文化资源厚重,历史遗产丰富,艺术人才济济。如何既继承传统,又弘扬新风,繁荣市场,培养人才,一直是个重要课题。为此,书画鉴定研究会将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放眼全球,以国内外艺术交流为载体,广泛开展河北书画艺术“全国行”、“世界行”系列活动,打造文化名牌,展示燕赵书画艺术风采,推动燕赵艺术走出河北,走向世界,让灿烂的燕赵文明得到传承和弘扬,在全世界树立河北文化形象。

关键词:书画,鉴定,研究会,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