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秋将至 北大燕园商学院河北院金秋送温暖走进赞皇县

2018-09-18 22:28:45 作者:贾聪洁 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8日讯(贾聪洁 杨晓)中秋佳节将至,9月17日上午,北大燕园商学院河北院的爱心企业家们一行走进石家庄市赞皇县土门乡寺峪村,为这里的27户困难群众送上了过节需要的米,面,油,棉被,月饼等生活物资。并为一些特困户送去慰问金,向村民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中秋佳节。

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家合影。

  爱心企业家们每走访一户家庭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逐一寻问他们的家庭,就业,收入等情况,向他们介绍相关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富民政策,早日脱贫。北大燕园商学院河北院的企业家们纷纷献言献策,企业家代表佘少芳女士说到,“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来看望困难群众,是自己一份应尽的义务,我们在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回报社会,这样的事情我们大家会一直做下去。”

佘少芳(左三)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慰问活动,北大燕园商学院河北院共捐赠物资约3万余元。

关键词:金秋送温,中秋,北大燕园商学院河北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