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省举办首届青少年轮滑球公开赛

2018-09-25 14:38:33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9月23日,河北省首届青少年轮滑球公开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我省石家庄、张家口及山东青岛、山东临沂等地12支队伍127名青少年选手参加。

  本届青少年轮滑球公开赛设U6、U8、U12三个组别。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来自石家庄的创赢石门狼队获得U6组冠军,山东临沂琅琊队获得U8组冠军,张家口黑钻1队获得U12组冠军。来自张家口黑钻1队的王家豪赛后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轮滑球运动,我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的轮滑球比赛。”

  据介绍,轮滑球运动源自冰球,但场地移至平整的硬质地面,由运动员穿着双排轮滑鞋或单排轮滑鞋进行比赛,更容易开展。河北省首届青少年轮滑球公开赛旨在推动我省轮滑球运动发展,提高轮滑球运动竞技水平,培养储备更多的冬季项目人才。(记者 陈华)

关键词:青少年,轮滑球,公开赛,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