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长
高振义荣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2018-09-30 18:40: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李强刘红书)在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命名表彰大会上,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长高振义荣获全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殊荣。

  高振义、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先后在鹿泉区上庄镇卫生院、寺家庄镇卫生院任内科医生、院长职务,现任鹿泉区铜冶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任院长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业务上精益求精,工作严于律己,作风保持“爱院、爱岗,诚信,勤奋,守法”的主人翁精神,勤于学习,善于管理,带领职工团结拼搏,各项工作都走在行业前列。

  在卫生院管理过程中,注意职工思想、文化、道德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社会效益第一”的核心价值体系,培育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患者满意,职工满意”做为卫生院发展的工作目标。借助医疗卫生改革的东风,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为契机,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建立合作关系,成立疼痛专科,使首都优质资源下沉,既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也迅速提升卫生院专科服务能力,提高竞争力促进卫生院全面发展。

  

  积极推进医疗联合体工作,先后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第四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鹿泉区人民医院、村卫生所建立医联体协作关系,为首诊在基层,双向转诊等政策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履约服务,做到签一个服务一个。首先从慢性病、老年人等有健康需求的人群开始,在提供公务服务共性包的基础上,还针对不同人群甚至不同个体制定了个性服务包。真正做到了满足签约对象的人性化需求。由于履约服务到位,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关键词:鹿泉,卫生院,荣誉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