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神兴小学诵读《百家姓》亮相“朗读河北”第五季文艺展演

2018-11-08 16:07:05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金秋十月,书香满卷。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故事)广播主办的“朗读河北”第五季文艺展演——“大手牵小手,经典润童心”诵读活动在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惠民书市主会场举行。神兴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他们自排自演的节目诵读《百家姓》,还有五名同学在本季活动中获奖。

  神兴小学诵读《百家姓》亮相“朗读河北”第五季文艺展演。

  展演现场,神兴小学赵梦洋、李泽谦两位同学与河北省“最美护士”李军勤、《中国诗词大会》季军王子龙以及省会其他小学的同学共同朗读了课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激情澎湃的朗读,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文字和阅读的力量。

  神兴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在活动现场诵读《百家姓》。看似简单的作品,实则蕴含了丰富的知识和深刻的道理。稚嫩的童声与悠扬的古筝演奏完美融合,让观众重温经典,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神兴小学诵读《百家姓》亮相“朗读河北”第五季文艺展演。

  本季“朗读河北”活动中,神兴小学涌现出很多出色的朗读小达人,其中王梦琪同学荣获朗读河北“共读好声音”二等奖。杨宇菲、郝从然、韩一诺、王奥博等四位同学荣获朗读河北“共读好声音”三等奖。神兴小学作为“朗读河北”第五季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接受颁奖。

关键词:神兴小学,朗读河北,文艺展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