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副司长沈海屏 莅临鹿泉区调研妇幼保健和出生医学证明工作

2018-11-29 15:14:44 作者:范秀丽 李秋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范秀丽 李秋君)11月26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妇幼司沈海屏副司长、国家卫健委妇幼司综合处马力副处长、省卫健委尹爱东副主任、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王鹏处长、石家庄市卫计委林慧芳调研员、石家庄市卫计委妇幼处刘淑红处长、石家庄市市妇幼保健院高海生院长莅临鹿泉区进行工作调研。

  沈海屏副司长一行首先视察了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营养监测中心、产后康复中心。

  

  随后又观看了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中心及儿童康复科,在沙盘室看到针对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进行专业指导训练时,引起了一行人极大的兴趣,他们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具体情况,以及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集中注意力等问题。

  

  当一行人来到康复中心看到针对语言、智力及表达能力有障碍的孩子进行康复训练时,沈海屏副司长指出:一定要积极落实该中心发展建设,想办法克服困难,确保完成这一惠民工作。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国家妇幼保健机构示范中医馆国医堂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处的基本情况。

  

  鹿泉区妇幼保健院解建强院长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从自身查找问题,着力解决问题,深入推进项目,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回馈社会。

  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鹿泉区卫计局局长李振安、副局长卞淑香陪同调研。

关键词:卫计委,妇幼,调研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