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卫计委药具站长李瑞民 到石家庄市鹿泉区调研避孕药具发放工作

2018-10-19 16:09:0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王淑敏 候会琳 刘丽红)2018年10月17日,河北省卫计委药具管理站长李瑞民、副站长向小菡一行4人,在石家庄市卫计委副主任雷德祥、市药具管理站长张瑜的陪同下,就《河北省国家免费药具自助发放管理平台》运用情况到鹿泉区进行调研,该平台是由河北省卫计委自主研发,9月底在全省投入运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鹿泉区卫计局药具站会议室听取了鹿泉区药具管理发放工作汇报,与获鹿镇药具站、铜冶镇药具站、山尹村镇卫生院以及获鹿镇大毕村、北海山、一街、二街村卫生室等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乡镇、村药具管理发放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到北海山村现场扫二维码领取药具。

  通过调研,对存在问题及下步改进方向互相了沟通探讨,为今后育龄群众避孕药具优质服务提供了参考依据。

关键词:卫计委,鹿泉,调研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