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舞剧、戏曲、音乐会……石家庄大剧院新年演出季即将开启

2018-12-03 09:40:22 作者:龚正龙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12月2日,石家庄大剧院举办了“2018—2019新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龚正龙摄

  今天(12月2日),记者从石家庄大剧院举办的“2018—2019新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剧院将在今年年底至明年1月底,陆续引进9部欧洲经典演出亮相石家庄舞台,涵盖芭蕾舞剧、新年交响音乐会、儿童剧、室内音乐会等品类。

  9场演出包括《西班牙之声与卡门》钢琴吉他音乐会,儿童剧《小王子》《灰姑娘》,意大利那不勒斯皇家爱乐乐团2019新年访华音乐会,“魔指爷爷之音乐聆画”钢琴音乐会,乌克兰基辅芭蕾舞团带来的《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帕科·佩纳弗拉明戈舞蹈团带来的舞蹈《生命之舞》等。

  据悉,新年演出季期间,大剧院还同时推出了石家庄市演艺集团“一月一名剧”《江南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和河北梆子《龙凤呈祥》等演出活动。

  此外,2019年石家庄大剧院还将推出几部令人期待的重磅演出,包括话剧《戏台》和四川人艺新版《茶馆》,还将重磅引进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等。同时,石家庄大剧院还将引进全新的戏剧现场影像,将日本剧团新感线舞台艺术和英国国家话剧院的舞台现场直接搬上石家庄剧院的大屏幕上,让石家庄的观众们不用远渡重洋即可同步看到原汁原味的日本先锋舞台剧和英国国家话剧院的最新演出。

关键词:石家庄大剧院,新年,演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