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石家庄举办农业产业化暨农产品电商培训班

2018-12-10 10:50:43 作者:岳金宏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日前,为加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全市产业化联合体、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线上运营能力,以电商促进产业发展,市委农工委、市农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暨农产品电商培训班。

  全市市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和信息应用示范点、电商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各县(市、区)主管农业产业化、农业信息化工作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这也是我市今年以来组织的农产品电商“千人培训”计划第10期企业家层次的培训,至此,全年已培训电商学员1800多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农业产业化办领导及部分行业专家学者,就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和农产品电商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农产品品牌塑造和创建,农产品上行渠道及电商平台解析和网络营销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两天的系统培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领导和专家讲课水平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培训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培训。学员们上课学习,课下交流,增长了知识,更加坚定了搞好农业产业化和发展电商、促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农业产业化,农产品,电商,培训班,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