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郭玉明副厅长出席第五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

2018-12-13 14:50:1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12月11日,第五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科技管理人员、企业家和学者共计5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方向、新举措。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参加了“天津-滨海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和“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签约仪式并出席研讨会。

  会上,郭玉明表示,河北省将加大对京津优质创新资源的吸引力度,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示范园区、建设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等为抓手,深入推动实施旨在提升承接京津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52111”工程,加快形成“京津研发河北转化”的创新协作新模式。

关键词:创新,研讨会,科技厅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