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智慧爱·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12-18 16:56: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有一种爱叫陪着你长大!为了让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日常教学,以及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三年级智慧爱·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零距离地观摩课堂教学。

  神兴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课堂上,每一位老师都全情投入,用各种有效的教学方式点燃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丰富的媒体课件、互动式的问答、充满童趣的情景演绎…一堂堂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课,带孩子们走进学习的乐园。

  神兴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听课结束后,家长代表们还参与了教育教学意见的反馈活动。郎茹校长向家长们全面介绍了三年级的学情,对家长的充分肯定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争取家校合力,共促成长!

  此次智慧爱·家长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让家长走进课堂,感受到学校严谨有序的教学管理,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时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也将带着每个家庭的支持、信任和理解,为每一个神兴娃们最好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关键词:神兴小学,家长,开放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