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高新区和合众创空间获得2018年度河北省“十大品牌众创空间”称号

2019-01-08 09:54:25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近日,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河北省“品牌孵化机构”评选活动,承德高新区和合众创空间通过初选和终极路演等环节选拔,被评为2018年度河北省“十大品牌众创空间”。

  和合众创空间是由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和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于2016年共同发起建立的众创空间,先后获得市级、省级众创空间认定。该众创空间以智能化仪器仪表、特色装备制造、新材料、软件和集成电路、生命医疗大健康、大数据、大环保等领域为重点培育方向,兼顾其他高新技术创新创业项目。自成立以来,先后三次评选入驻科技型项目56个,已培育孵化科技型企业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获得知识产权10余项。并积极组织入驻的创新团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共完成有效作品百余项,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50余项。

关键词:科技,众创空间,承德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