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18河北省第二届市场大会在辛集市召开

2019-01-14 09:21:14 作者:董立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近日,2018河北省第二届市场大会在辛集市召开。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河北省商务厅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辛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副会长骆毓龙,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柳玉峰出席大会,来自全省的各类商品交易市场及服务机构共300多人参会。

  大会以“转型升级、互联创新”为主题,会上分别进行了金融机构战略签约、二维码注册认证战略签约、省级医院和行业协会战略签约。举办了中国市场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和河北市场如何发展的高端对话。公布并表彰了“河北省市场十大年领军物”“河北省十大物流企业市场”“河北省30强品牌市场”“河北省市场百强金牌经销商”。

  据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会长何连海介绍,河北省是商品交易市场大省,共有4168家各类商品交易市场,年交易额达7400亿元,在全国市场体系拥有量中排名前三位。但我省商品交易市场大而不强,普遍存在管理水平不高、经营不够规范、信息渠道不畅、金融服务滞后等问题。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稳步推进的背景下,我省商品交易市场面临着难得的机遇,本届市场大会旨在为全行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整合上下游资源,统一转型升级新思路,凝聚力量,共同推动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市场,大会,辛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