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建有活力 发展添动力

2019-02-02 16:54:28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危难险重冲在前,扶弱帮困争当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平山公司党委发挥人力资源、党建业务专业支撑优势,采取“整体设计,上下联动”的机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该公司中心工作与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整合对接,使得共产党员服务品牌更加亮丽。

  平山公司以“忠诚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内涵,持续深化国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在迎峰度夏、老旧小区改造等急、难、险、重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山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架起了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平山公司党委营销部党支部通过转变党员思想作风,主动强化党员履责意识,组建了以党员干部、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共产党员先锋队,充分联动县工信局、公安局等政府机关,合力推动电力改造工作。在2018年8月连续高温天气的情况下,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坚守现场一个多月,及时协调政府、乡镇、村民,逐户耐心开展用电情况排查,普法知识宣传等,确保了12个台区供电改造的顺利完工,有效恢复了用电秩序,保障了电力可靠供应。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动力,活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