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晋州公司:春检季前检车忙

2019-03-01 16:46:57 作者:张辉 来源: 晋州市供电公司
分享:

  春节过后,春季各项检修工作陆续开展,为做到工程车辆“隐患早预见,故障早排除”,确保不发生因车辆部件问题引发的安全事故,2月18日,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针对冰雪、大雾等恶劣天气下行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春检工作开始前,对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检查中重点测试了车辆功力性能、制动性能、主要部件润滑状况、轮胎磨损程度、随车灭火器有效性等,共更新了7瓶灭火器、5个三脚架和2个备胎,并发现3辆供电所车辆不同程度地存在刹车片及雨刷片老化、车前大灯亮度下降等问题,该公司司机班进行了跟踪处理,将隐患问题全部消除。

  据了解,在日常管理中该公司执行车辆“一日三检”制度,出车前、行驶中、收车后对车辆进行检查,使各类隐患尽早发现,及时处理,保证了车辆安全行驶。

关键词:晋州市供电公司,检车,春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