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学召开安全员会议

2019-03-04 10:04: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4日讯(通讯员王娟 张国建 )2019年2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各班级安全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处王娟主任主持。重点对各班级安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相关知识的培训。

  王主任首先肯定了大家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安全大数据分析了设立学生安全员的背景,全面解读了学生安全员的工作重点。

  同时,王主任还强调了此次培训专题会议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就安全员“是什么、做什么、如何做”等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班级安全员的具体工作事例,对安全员职责与工作内容开展了重点培训。

  培训过程中,参会学生认真学习,明白了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流程。

  最后,安全员在小组长的指挥下检查了学校的消防器材,检查中发现有2个灭火器指针指向红区,立即更换了新灭火器。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培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