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病房里来了一群创卫宣传志愿者 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见闻

2019-03-08 09:15:10 作者:韩彪 王景花 刘红书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大叔,您了解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吗?,“大妈,您知道健康生活方式有哪些吗……”这是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住院部病房里,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向患者和家属热情讲解创卫宣传和健康知识常识。

  鹿泉区中医院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动员、全员动手、全力以赴地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还广泛培养吸纳热心关注公益事业的市民,组成志愿者队伍,助力创卫。志愿者在医院参与卫生清洁、患者护理、心里疏导等内容的服务活动。在病房内开展创卫知识宣传,发放调查问卷,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创卫行动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一位陪床的患者家属听完志愿者宣读创卫倡议书后感慨地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真的和我们广大市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希望生活在鹿泉的每个人都支持和参与。

关键词:病房,鹿泉,志愿者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