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春季防风防火工作

2019-03-12 14:55:39 作者:孟欣 来源: 泊头市供电公司
分享:

  泊头供电公司员工积极做好春季用电安全宣传工作。

  天气转暖,渐进入大风、大火频发的季节。结合春季多风、气候干燥的实际情况,国网泊头供电公司加强防范,采取多种措施,提前做好防风、防火工作,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一是加大巡线力度,增加大风天气下巡线次数;二是及时清理线路附近的杂草、秸秆等杂物,并对超高树木进行砍伐、修枝,排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加强与当地村委会的联系,开展护线活动,提高依法护电意识;四是组织员工学习春季防火知识、火灾扑救技术,使春季防风、防火知识和火灾急救知识真正如脑入心;五是做好抢修器材储备工作,成立事故应急小组,做到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故障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处理故障恢复供电。

  

关键词:泊头市供电公司,春季,防风,防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