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学考报名 稳而有序

2019-03-14 16:30:00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二月春风温暖拂来,高二学生正在进行学考报名,这是本年级第二次学考报名,经历了第一次学考,学生们信心百倍,在高中教学处蔡青海副校长、王月平主任的统一安排下,由高中教学处副主任樊雪静具体实施,在经验丰富的教学处干事吕老师的帮助下,微机组组长沈彦玲老师、年级组长赵建芳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认真组织落实,学考报名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首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樊主任对第一次报名时没有进行身份验证的6名同学,首先用身份证阅读器进行了验证,又给一位新转入第一次没有报名的同学进行了照相。并在微机室老师的协助下完成了照片裁剪、上传信息等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12日上午由蔡校长督阵,沈老师、赵老师和各班主任一起组织全年级进行了学考报名,一上午时间,报名完毕,樊主任和微机室王娜老师一起又核实、打印了报名人数和科目,年级主任赵建芳老师组织年级进行学生核实签字、收取学考费用,到13日下午,二次报考学考工作圆满完成。16日以后,再完成一位新生报名,学考工作将顺利结束。

  本次学考报名,有领导的合理安排,由各部门倾力配合,对这一关系学生结业考试以及毕业证的发放和考学参考依据的报名工作,布置严密,完成良好,期待学生们在5月份的学考中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高中,教学责任编辑:赵少聪